染玖兰玥^O^

穿越的我和哥哥的日常1

  我从小就知道我和哥哥跟平常人不一样,

每个人看我们的眼神虽然小心翼翼,但总掩盖

不了他们对我们的恐惧


    但是有一天,新招来的仆人发现令他们恐惧的小姐像是突然变了个人似的


    开始穿鲜艳可爱的裙子,梳当下流行的发辫,连语气都开始变可爱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们还在想是发生了什么大事,令这位小姐性格转变如此之大,都在私下暗自讨论着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庄园的老仆人看见了也只是漠然的无视,他们也根本不知道为什么

  

    [今天还跟那个小子一起出去玩?] 


     被仆人恐惧的小公子,我的哥哥此时正舒适的靠在我的肩膀上,犹如一只慵懒的大猫咪一般,被人看到肯定会大跌眼镜


     为何被称为冷面公子,杀人不眨眼的大魔王特勒居然会有如此小娇妻模样


    [yep,不然人家好无聊呢]


    [你只管去做,任何事都有我给你但着]


     我眨了眨眼,立马跑出去,连后头兄长因我突然跑开导致重心不稳,头立马磕到座椅上,发出“砰”的一声


     可响可重


     我听着发出的声响在心中默默画十字哀悼一下哥哥的脑袋瓜子


      不过想着即将见面的撒黑,我心情澎湃的笑了笑,自以为身边冒着的都是粉红泡泡,结果在仆人眼里却是大小姐又犯病了,一会儿矜持的笑一会儿哈哈大笑,浑身抖着,抽搐着就令人不理解


       ......多年后知道的我很无语,不过都是后话了


      [撒黑!]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[拉悠!]


       没错,这就是我和我暧昧对象的名

评论

热度(1)